误会 03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人物和原著可能有点出入!!!
~~~不喜勿入啊!!!!



…………………………





“叶总,您哥哥的电话,要接进来吗?”秘书看着正在努力工作的老板,礼貌的问。

“嗯,接进来吧!”叶秋揉揉眉头,脸色平静的说。

“混账哥哥,你还知道打电话回来啊!国际荣耀一结束就不见人影了!电话都没一个!”电话一接通,叶秋的咆哮声变传了过来。

叶修懒洋洋的回道:“我这不是打电话给你了。”

“说吧!你又要干嘛?”叶秋努力平复自己被混账哥哥带来的怒气。

“不干嘛!就是跟你说一声,我过几天就回家看看。”说完,叶修就把电话挂断,果断的连电话线都给拔了。生怕叶秋再打过来。

有些事他想去做,不管结果怎样。他都想试试,就算不行,顶多在离家出走呗!

想好了之后,叶修又抱着笔记本电脑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到荣耀网游里掀起了腥风血雨!




………………………………




叶修回到兴欣已经一星期了。


这一星期下来,除了玩网游,就是指导兴欣的新人训练。毕竟是得过冠军的队伍,就算是草根发展到现在也是正经的职业战队了,加上这两年队伍发展不错,就算没得过冠军,那也是季后赛的常客了。


带新人还是很简单的,就算状态下滑的厉害,但是十几年的荣耀经验还有战术素养还是足够完虐一些小年轻了!


叶修回来的时候是昏倒在苏沐橙的怀里的,要不是有莫凡及时扶住,两个人都会摔得很惨。再然后送医院,急救,住院,这一切都把兴欣的人折腾的不轻。尤其是苏沐橙,整个过程都是麻木的,眼睛里的泪水是一直没有停过啊!


详细检查下来,诊断结果出乎意料。叶修是劳累加饥饿过度,情绪波动太大,身体素质差才导致的昏倒。


叶修醒的时候,脸上依旧是笑得开心,甚至还在魏琛和方锐来看他的时候嘲讽了几句。要不是陈果考虑到叶修是病人,让乔一帆、安文逸等几个小年轻拦着,估计这嘴仗是要没完没了了。


一直到出院,兴欣的人都没有问过叶修消失的一年半去了哪里!因为他们心里都认为只要回来就好。


叶修把今天的战斗视频弄好,正准备关电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苏沐橙坐在了自己的身边。看着漂亮的妹妹,叶修心里忍不住感慨:“苏沐秋这家伙要是在,肯定会一脸得瑟吧!”


“准备什么结婚啊?那小子人闷了点,但是人还不错啊!”叶修好家长的说着,最后还不忘嘲讽道:“当然,他是比不上你哥我的!”


“对对,叶修哥最厉害了。”苏沐橙歪在叶修的肩膀上,一脸满足的笑着。


得到自家女孩的夸奖,叶修也开心的揉了揉正在撒娇的女孩头,笑说:“这话要是你亲哥听到了,肯定跟我没完啊!”


“才不会,我哥只会立马拿出帐号卡跟你决斗。”苏沐橙想想亲哥的样子,忍不住笑得更开心了。


叶修一想,确实如此。想想原来刚离家出走的时候整天跟着苏沐秋兄妹生活的日子,不免有些怀念。


或许是叶修好久没有说话,苏沐橙低声的问到:“叶修哥,这一年半,你去哪了?你也不说一声,我们很担心你!”


听到自家女孩的问题,叶修回过神,笑着说:“回了趟家而已,然后被禁足了。”


苏沐橙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叶修,心里格外难受。这一年半来,叶修没有跟任何人联系过,就连热爱的荣耀也没有上过,更不用说QQ之类的联系工具了。所以,可见叶修口中的禁足是多么的严重了。


“是因为周泽楷吗?”苏沐橙闷闷的问了一句。


叶修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微微有些愣神,许久,才笑说:“不全是吧!”


“不能跟我说说吗?”苏沐橙认真的问道。


叶修看着眼前无比认真的妹妹,叹口气,才缓缓说道:“我回家确实是因为小周。但是,被禁足不是全因为他。只能告诉你这些了,别的不准问了啊!”

苏沐橙有些急了,使劲拉着想要离开的叶修,说:“最后一个问题,你跟周泽楷到底怎么了?”


“应该算是分手了吧!”叶修背对这光,苏沐橙看不清叶修脸上的表情,但是她能感觉的到叶修的情绪有些难过。很少见,上一次感受到还是苏沐秋去世的时候,那时候的叶修把她搂在怀里,看着医院来来往往的人,在她耳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别怕,你还有我。”以前她不明白叶修语气里的难过,这也是很久之后她才明白的。即使是离开一手打拼来的嘉世,叶修都没有过这种情绪。


“好了,该回去休息了,要不老板娘肯定会赶我走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拉着还在神游的苏沐橙离开训练室。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都难得的沉默着。但是苏沐橙紧紧的挽着叶修的胳膊,叶修宠溺的微笑着。心里的感觉,被这难得的安静沉淀下来。


或许有些事他做的不够好,但是身边的人能够比他过的好,这就足够了。他已经不想奢望了。


“周泽楷,希望你也幸福。”叶修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ps:  我有一种越写越远的感觉,人物有点走形啊~~~有木有?泪奔(┯_┯)~~不要打我啊!)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亲亲嘉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