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01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人物和原著可能有点出入!!!
~~~不喜勿入啊!!!!



…………………………






“沐橙,我回来了。”叶修任由怀里的女孩使劲搂着,停顿了一会,又说到,“他,不要我了。”说完这句话,叶修像是用尽了力气,昏了过去。




…………………………





今天的苏沐橙格外烦躁,撇了一眼不远处也在化妆的人,心里的气怎么压都压不住。还好,和她一起来的莫凡难得说了一句:“让他们自己解决吧!”苏沐橙看着莫凡,刚想说话,导演就开始叫人了,苏沐橙只好起身过去。



作为联盟里的金童玉女,周泽楷不是第一次跟苏沐橙合作了。但是今天的合作并不如以往那样顺利,在卡了好几次之后,导演也无奈的让两人休息一下找找感觉。


“怎么了?”周泽楷关心地问了一句,苏沐橙是那个人关心的人,所以他也会关心。


苏沐橙还没有回答,分别有一男一女来到两人身边。莫凡沉默的递上一瓶水,跟着开的还有一位美女,虽然比不上苏沐橙,但是也算漂亮了。


书妍来到这里,微笑着打了招呼,但是没有人回应,气氛一时间变得尴尬起来。没办法,书妍只好笑说:“泽楷,水。”说着,将手机的水递了过去,周泽楷笑笑,接过水。

苏沐橙冷笑一声,“泽楷?叫的真热乎!”说完,转身向休息室走去。


周泽楷感觉到苏沐橙的情绪是因为他,他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向来寡言的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心里有些难受。


“没事的,泽楷,一会你再去问问就好吧!”书妍感受到周泽楷的情绪,小声的开解道。


“嗯。”周泽楷看了书妍一眼,打开水,喝了一口。


书妍看着眼前帅气沉默的男人,心里有些发酸。明明知道这个人喜欢的是别人,她还是不顾一切的喜欢了,放弃尊严的留在他身边,努力的扮演好别人眼中他的女朋友,他眼中的蓝颜知己。

虽然拍摄不顺,但是一遍一遍的磨合之后,顺利拍完所有镜头。


拍完之后所有人都有些累,周泽楷也不例外。但是他还是想去问问苏沐橙到底怎么了。


刚来到苏沐橙的休息室外,刚想敲门的他看着虚掩着的门停顿了一下。但是随之而起的声音让他的心头一震。


(休息室内)

“他怎么可以那么对叶修哥?怎么可以?”苏沐橙的声音里带着哭腔,让她身边的莫凡感到一阵难受。

小心的搂着苏沐橙,莫凡难得开口:“他不知道叶修做了什么。”


“那也不是他能伤害叶修哥的理由,谁都不可以伤害叶修哥,不可以。”苏沐橙说着,眼睛里流露出浓浓的保护欲。


“他回来了。那他……”突然间出现的周泽楷,肯定的说了一句。


“不关你的事了。”苏沐橙从椅子上起身,毫不客气的打断道。


“他在哪?”周泽楷面无表情的问到。如果江波涛在这的话,肯定能感觉到周泽楷话语里的怒意。但是此刻没有人感觉的到。


莫凡拉着依然想说什么的苏沐橙快步离开休息室,离开前在周泽楷面前停了一下,说了一句“告诉你又能怎样?你们好像没有关系了。”


直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周泽楷都没有回过神来,
脑海中只有“没有关系”几个字,这几个字在他的心里掀起了一阵狂风。

“泽楷!”书妍看着背对着她的周泽楷,心里莫名的恐慌。


周泽楷好久才低声说了一句:“他休想。”说完,也转身离开休息室。


书妍想抓住从身边走过的周泽楷,但是却怎么也抓不住。周泽楷离开了,没有看她一眼,她的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了……


(ps: 看看可有人喜欢吧!有人喜欢在写下文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亲亲嘉园 | Powered by LOFTER